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保險 回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保險 回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數百年來,有不少造訪英國蘇格蘭尼斯湖的遊客描述,看到credit card 優惠據信居住在湖底的水怪模樣。銀行 推薦

但現在「尼斯湖水怪」傳說可能無所遁形,一名紐西蘭科學家下個月將率領團隊到尼斯湖,抽取尼斯湖的樣本進行DNA測試,來查明這裡到底住了什麼生物。

紐西蘭奧塔戈大學(OtagoUniversity)教授格默爾(NeilGemmell)表示,他不相信有尼斯湖水怪,但他想要帶人冒險,進行科學交流。除此之外,他的孩子覺得這是他做過最酷的事情之一。

與尼斯湖水怪有關的理論五花八門,其中比較牽強的說法是,尼斯湖水怪是長頸型蛇頸龍,在恐龍全都絕種後奇蹟似地存活下來。

好 用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ge16u5c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