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credit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credit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credit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職籃NBA,聖安東尼奧馬刺跟多倫多暴龍進行重量級交易,互相交換兩隊的頭號主將里納德跟迪羅薩,兩支東西區前四強隊伍都準備進入重建,而里納德明年合約到期以後也不一定會留在暴龍。2018信用卡比較

(陳楷報優惠 信用卡導)

里納德原本是馬刺在鄧肯之後屬意的下一代王牌,四年前也替馬刺拿下最後一個總冠軍,但是上個球季里納德受傷後復健跟馬刺球團意見不合變成冷戰,一共只打了九場例行賽,馬刺被迫尋求交易里納德,之前傳出塞爾提克、七六人甚至湖人都是買家。

至於28歲的迪羅薩則是暴龍隊史多項紀錄保持人,已經連續四屆當選明星球員,上季也入選聯盟第二隊,但是暴龍在迪羅薩帶領下始終過不了詹姆斯的騎士隊這一關,暴龍總管尤吉瑞先把總教練凱西炒魷魚,由助理教練諾爾斯頂替,接著就整理陣容。

暴龍明年夏天將可以給予里納德五年一億九千萬的頂級合約。如果里納德想要離開多倫多,最高薪的條件則降為四年一億四千一百萬。之前他表示明年要跟湖人簽約,但以湖人目前的薪資額度,勢必重新整理陣容才能同時容納詹姆斯跟里納德。暴龍其他主力如勞瑞、伊巴卡跟瓦倫休納斯也都還有兩年合約,不交易球員的話最24吋行李箱快也得等兩年才能重建。至於迪羅薩跟暴龍的合約還剩三年八千三百萬,到馬刺後最後一年則是球員選擇權。
arrow
arrow

    ge16u5c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