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旗信用卡威秀優惠他到底想表達什麼?

在《爆怨公社》上,一名女網友分享FB的訊息,其中有人問到「你女兒有沒有男朋友?」她笑稱「有很多人預約她」,但下一句,對方竟然回「我兒子先睡看看。」她一秒暴怒回答「你話好好講,就不要你生女兒被人睡看看。」同時她也暴怒指稱「當媽後,真的一句話可以瞬間爆怒,你怎麼不去睡你媽」

當事人信用卡 分期 零 利率 2018稱回應的網友是男性,有網友認為「他應該想寫『試』吧?」但他本意是什麼,已經沒人知道。

其他網友則怒批「她以前應該常被人睡看看」、「低級當有趣」、「超級不尊重人的啊」、「叫她兒子先去睡太平間看看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花旗信用卡威秀買一送一
甜!皇后曝「瓔珞」嘴巴微張睡覺萌樣
驚呆!女星睡前灌珍奶 竟反瘦三公斤
鬧鐘「貪睡功能」 恐會害你越睡越累
裝睡不理男友 竟看他與妹妹一起洗澡
arrow
arrow

    ge16u5c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