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24 吋 行李 箱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24 吋 行李 箱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24 吋 行李 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真的只是過敏嗎?凌晨1點多,一名渾身是傷的3歲小女童被發現在電梯裡,個子嬌小的她按不到電梯按鈕,還是鄰居將她抱起才終於按到,事後該名鄰居傳訊息給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,他認為小女童的模樣令人擔心,有可能是受虐兒,希望大家能夠幫忙找到這名女童。

▼(圖/翻攝臉書)花旗饗樂卡 3d電影

有畫面有紀錄,劉媽媽兩次向台南市政府申訴,卻沒立刻處罰,甚至還發現這名老師,根本沒有教保服務人員資格,而兩年後竟然華航 累積 里程又有其他小孩,也在新皇家幼兒園發生狀況。

受害家長劉媽媽:「態度惡劣,卻對這樣的園所無計可施,台南市政府對於我105年投訴的事情,還是沒有處理也沒有說明,台南市政府還是忽視,105年3月在新皇家發生的事情。」兩年傳出兩起虐童事件,教育局對幼兒園開罰三萬元竟然已經是上限,事件就此落幕,這讓家長不禁想問,小朋友的安全、良好的幼教環境,到底誰重視?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 受虐兒12歲以下占8成 「無抵抗能力」成出氣包

● 令人鼻酸!爺爺家中暴斃腐爛…3歲孫伴屍5天喝水充飢

?● 老闆跑路領嘸薪 工班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用全散!他揮汗1個月做白工:丟著危險
arrow
arrow

    ge16u5c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